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世界 變的好小  小到連自己的夢也裝不下~~

也許 我是不應該對 任何事情都懷有期待

就算對其他人來說 在普通的夢想

就算 只是說嘴的夢想 都不配擁有

 

也許 命是如此 

 

我該對命運低頭嗎?

 

一個人一個世界

如果 我連自己的世界都沒有了 如果 我連夢想都沒有了

我 還剩下什麼!?

輕輕的告訴自己   出走吧!!

 

夢想不是靠別人給的  只有對別人有期待   也或者這個夢想需要其他人一起完成的!

網網都是比夢還迷網  比夢還難達成

 

出走吧 走出自己的世界

 

這是你的命   你註定是一個人

你需要自己 獨自不停的往前走~~~

 

不要怕  因為 只有自己 才可以給自己 最美的夢~~

 

你不是聖人  你有脾氣   你有想法   不要當寄生蟲  依附在別人的眼光下

 

出走吧 走出心中的陰影   雖然 高處寒冷  但是當你爬上高處時 你會看見九底下的人類 有多可笑~~

 

 

你需要勇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