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因果嗎??  或許相信 或許懷疑!

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們推給了神論,很多相處的不融洽或者糾紛我門推給了因果。

遇到不順,感情挫折,殺夫 ....一些二二六六的事情,100%會說是因果關係,

許多事都有前因後果,因為什麼樣的事情造就了這樣的結果。

那因果的因在哪??

老人家求神問卜甚至觀落陰~~~查因果~~

我也一直迷思,這就是因果最好的答案嗎?? 看著大家崇尚的神論,雖然我不懷疑,但我還是想要追求出可以更清楚的真理。

直到有一天無意間看到星海法輪....說真的.沒事我還真的不會去看喝

他說了一段話很有意思,

因果報應,要怎樣改變因果.什麼是因果??

說長相 可以說是父母遺傳  但各性你是遺傳到誰??

是遺傳嗎??脾氣想法都不一樣,這就是累世積的因,因為這樣的脾氣造就了生活上的不如意,和事情這就是果。

想要改變因果,就從個性改起,

說真的 我完全認同  因為大家不如你的意  所以你生氣覺得天下的人都對不起你

因為你脾氣壞 換說話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等等...

 

這不就是因果循環的重要關鍵......

想要人家怎麼對你~~~~就要心甘情願的先怎樣對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