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7日

愛情ㄉ意義

我反覆思索愛情的意義   所謂的愛人就是找一個萬中選一的人 讓他享受特權
這個特權是 電話要接  要關心  做很多事情都要想到他  身體上有些部位址允許他觸碰
所謂的被愛 就是有一個人你打給他 他一定會接  他做任何事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你
你不快樂 他就會不開心  他非常樂義和你分享他的朋友  他的世界  但這樣的人或許你並不愛他
 
本以為男生女生會分手 是因為性別不同 互不了解  也並不想了解
當發現 身邊同性戀的朋友一樣失戀 
我知道  原來是不同的個體 有著不同的想法
沒人發現  沒有人百分之百的合適  只有要不要讓
不讓 要不要溝通  溝通後如何協調 
 
愛是不講理的東西  也讓人失去分寸
不小心分手了  沒有回不回頭   只有原不原諒   願不願意
願意原諒  願意複合  這樣你對面著個人 會讓你個熟析
更能掌握  原本不能釋懷的糾葛 也會不見
 
但這樣的道理 單方面知道其實沒有用
或許是女人年紀大了  愛亂想  又是一套騙自己的濫藉口
 
愛人可以有很多方式  彼此相愛是最幸福的
暗戀 是甜蜜的   單戀是惱人的
然而分手後 還繼續愛一個人 會是無止境的痛
 
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做他想做的事 過他要過的生活
默默的 不求回到的守護著她
 
愛人的方式有很多 我卻只能用最痛的方式愛你
那就是離開  想關心 卻又不允許
 
等著你願意回來  認識另一個我
我有很多個  你愛的是哪一個  那都是我呀  你要告訴我
雙面的天使  你當初愛ㄉ事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