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距離幸福還有一億光年...2 

真假虛幻的世界  看不清 是真是假  因為愛所以相信...

難得一見的多情種子

ㄟ龐  

衝三小.....朋友!!

喔!!  你好兇喔!!

做什麼啦!!一臉憂鬱??

你有認識在幫人家處裡那....事情的地方嗎?

什麼鬼??

就是呀!我一個朋友他最近遇到那種.........嗯嗯ㄚ阿 

龐比手畫腳了一番 

 

靈異事件!!   羽心高八倍的吶喊著~~

 

羽心瞪大的眼睛,看著憂鬱的阿龐   揚起了八卦的笑容~~

這對八卦的羽心來說 可是一條值得八卦的新聞。

 

誰呀~~~~

 

他說 有人跟著她  是男的  所以他現在身體不好!!

他媽不會幫他處裡喔!  老人家不是都會嗎?? 你在擔心時嚜鬼東西呀

而且 他說你就相信喔!!他是你的誰呀??

龐臉一沉  我女朋友

羽心呆滯了一下 

靠!!你民國幾年又交了新女友 不講的!!

剛認識,還沒見過面!!

= =  是喔!! 那你還真關心他 

阿!!你到底知不知道呀~~~

ㄟ!!這個喔,你要不要問一下  芝姐

他好像有認識一個厲害的師父喔!!  聽說在附近 你問他好了...

我...不敢

羽心翻了翻白眼瞪了阿龐一眼

 

膽小鬼ㄟ你~~~是不是男人ㄚ

這種小事你都不敢開口 爛透了你

 

那 ~~~~~~ 【阿龐露出哀求的眼神  嘴角帶著詭譎的笑容】

我不要你不要看我 我不知道喔 

與心瞬間逃回自己的座位


芝姐是公司董事長的地下夫人 平時看起來與大家相處很好,但是骨子裡卻是一個滿腹心機的人 大家避之唯恐不及~~~

上班時間到了~~~主管們也紛紛進了公司  辦公室恢復寂靜~~~但  MSN卻熱鬧了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