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資料 半熟宣言歌詞本
  •  原詞曲:GARY MILL / NICK WILLIAMS / JAKOB SJARIN

    改編詞:陳鎮川

    編曲:陳歆儒

過程不需要導演 慶祝的煙花沒出現
彷彿經過排練 成人禮正開始上演


在一夜間 像卡通片 開始慢慢改變


我的天 開始變 任性想保留一點
我的臉 怎麼變 鬼臉不能常出現
無所謂 正在變 我擁有兩個世界
宣讀我半熟的宣言
LALALA~
宣讀我半熟的宣言


封存天真的信件 開始收集高跟鞋
昨天存檔成照片 我知道童話不會實現


我的可愛 該藏起來 當成一種紀念


我的天 開始變 任性想保留一點
我的臉 怎麼變 鬼臉不能常出現
無所謂 正在變 我擁有兩個世界
宣讀我半熟的宣言
LALALA~
宣讀我半熟的宣言


那個男孩那張臉 突然覺得不那麼起眼
偷偷做的卡片 就偷偷藏在心裡面


想像幻滅 原來可以 治好我的失眠


我的天 開始變 任性想保留一點
我的臉 怎麼變 鬼臉不能常出現
無所謂 正在變 我擁有兩個世界
宣讀我半熟的宣言
LALALA~
宣讀我半熟的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