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摸著你的髮梢   看你裝著鬼臉的臉龐   我門之間少了情人的假象

或許是這樣  我終於做回了自己   原來的自己

接受了我的半熟心靈  接收了我所有委屈

讓我讓我 真的很感激~~

從來沒有預設會在一起  從來都以為只會是生命中的知己

怎麼會  怎麼會  就這樣在一起

或許是上天的好意  安排你在泥中把我拉起

就一路帶我奔向 青翠的大地

雖然你常常假裝不在意  雖然你不說我愛你~~

但只要我說一定    就把你通通都搞定~~

開始不說我愛你  因為不開口你就能感應

你一直有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