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付出就不要要想有回報。截至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

付出的,並不一定都得的到回報;但不付出,就是絕對沒有回報。

有些愛 就是這樣只能想不能說;有些情,只能付出不能回收。

既然付出就要真心付出,不要附加什麼條件。也不要太過苛求回報,因為不是所有付出都一定會有回報。

人不管在工作或情感上,付出都期待要有回報。總是認為我全新全意的付出;全新全意的愛人就一定會得到回報

當得不到回報時,理智往往被拋到腦後,哀怨 憤怒 佔滿了整個腦袋~~~

我給孩子最好的教育,我的孩子長大後就因該孝順我~~

我給男{女}朋友全新全意的愛,他就因該也要給我相同的回應~~

我在工作上努力達成目標,我就因該得到相對或更多的酬勞~~

往往已經預設立場的付出,就已經變質的~~   尤其在情感上~~

愛是不求回報的

期許自己  多為自己回活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