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忽然收到一則簡訊   {我要結婚了 出來吃飯 大家聚一聚 聊聊天吧!}  錯愕了一下

當下要打給他 他並沒有接   八卦的心想  按!一定是懷孕了!!  心裡暗暗的在淌血 我的荷包右要失血了

大電話給其他好朋友 討論一下要包多少的紅包  我哩!! 大家都在比大方!!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

一方面是祝福他  一方面望著瘦巴巴的荷包  唉!!  也罷!  好朋友嘛.

星期一晚上 經證實 真的懷孕了  雖然這年頭先上車後補票是平常的事   但她平常表現就萬中選一的貞節烈女

所以囉 現在懷孕一定有理由  那就是{我們是計劃性的}  哈!!腦子無數的屁啦!!  

雖然知到男方逼婚 逼很久ㄌ  但是~~

他說 明年是孤鸞年不能結婚  後年她29歲 也不能結婚所以如果今年不結要等大後年 

其實也無所謂啦!!解事那麼多!!

要結婚之前總要接受別人的瞎亂吧!!

沒事沒事!! 一定要幸福喔!!   婚前婚後一定是不一樣的!!

下一篇文章  開始討論婚前婚後吧!!

正處於被逼婚年紀的朋友們!! 和已經結婚的人一起來討論 婚前婚後大不同 和再紅毯前未何進退兩難呢??.....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eying 的頭像
vickeying

綺〈琪〉麗世界

vick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